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传承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8-25 1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清廉家风建设,增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8月25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传承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每个展厅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生动展示了我国传统廉政文化的丰富内涵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答卷。展厅里一组组详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熏陶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思想深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作为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清正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结合“明方向、正风气、立规矩、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坚持以案为鉴,绷紧思想之弦,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共同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