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大美乡村路 奋进新征程 ——荥阳市委编办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荥阳市委编办  时间:2023-11-03 16: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光荣传统,提升干部素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传承奋斗精神、凝聚智慧力量,10月27日,荥阳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在汜水镇南屯村组织开展“大美乡村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参观了镇西广场(名人故居保护)、长征文化桥、党建街区、黄河党建苑等地,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建引领下的数字乡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提高自身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勤勉工作,为助力荥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