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委编办召开大会集中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纪委  时间:2023-04-11 09:37  

近期,郑州市委编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编办主任柴丹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位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味深远,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篇重要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接受了一次高质量的党课教育,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达到了一次触动心灵的思想提升。必将对下一步全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全办党员干部要以此次集中传达学习为重要契机,深学细悟、担牢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保持定力,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纠治“四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一刻不停、一严到底,站在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政治高度,深入研究分析面临的突出问题、存在的短板弱项,控新治旧、标本兼治,持续把全办的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推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