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委编办召开大会集中传达学习 市纪委书记路云同志在全市清廉郑州建设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纪委  时间:2023-04-11 09:38  

3月23日上午,郑州市委编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路云同志在全市清廉郑州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编办主任柴丹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3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路云同志在全市清廉郑州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上发表的讲话精神,站位全局、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重点突出,既有对往年清廉郑州建设的高度概括和系统总结,又有对今年清廉郑州建设的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对于机构编制部门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清廉郑州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党中央多次强调要加强清廉建设,去年省委专门印发了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实施意见。省纪委书记曲孝丽同志要求郑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清廉河南建设提供郑州样本。市纪委书记路云同志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机构编制部门做为党的政治机关,更应该提高站位,立足实际,在清廉郑州建设工作中勇担当、走在前。

会议要求,今年是清廉郑州全面建设年,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清廉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三标”活动开展,坚持抓点带面、稳步推进,力争建成示范点,树好新标杆。要坚持结果导向,把持续推进清廉郑州建设做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的基础性工程,用好党建考核的“指挥棒”,加强对清廉建设的工作谋划、推动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清廉郑州建设。要结合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责任务,积极探索实践,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工作成效,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