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委编办认真参加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现场观摩会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纪委  时间:2023-04-11 09:39  

2023年3月28日上午,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陈某贪污、受贿罪一案,市直机关纪工委组织全市各单位机关纪委干部旁听庭审现场,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安排机关纪委费飞同志参加了此项活动。

在庭审过程中,针对法官对陈某贪污受贿案件的审理情况,机关纪委干部聚精会神,认真旁听法庭调查、法庭辩论、举证质证等庭审的各个环节,整个庭审过程安静庄严、秩序井然。

庭审结束后,机关纪委的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市直机关纪工委组织的“零距离”,了解了审判过程中辩论、审查的要点,必将为今后再办理此类案件提供重要参考和积极借鉴。同时,对参与此次观摩的机关纪委干部而言,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全体同志切身感受到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纪法震慑,有助于进一步坚定全体人员的初心使命,持续推动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