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金水区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金水区委编办  时间:2023-04-20 14:37  

4月4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严格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办上下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会议在总结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金水区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的政治属性,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持续深化政治建设,校准思想之标。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格落实每周二常态化理论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制度,切实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指导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二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把稳行为之舵。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将“三标”意识贯穿履职全过程,弘扬“严、实、快、细”工作作风,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善为善成”的机构编制队伍。三是持续深化纪律建设,绷紧清廉之弦。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谈心谈话制度,通过警示教育、廉政提醒等形式,教育引导机关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将纪律规矩转化为日常习惯自觉遵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