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中牟县委编办 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中牟县委编办  时间:2023-04-20 14:38  

4月3日,中牟县委编办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该办机关党支部书记、主任贺学勤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巴云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中共中牟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会上该办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和县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中牟县委编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领域各环节全覆盖,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和效果相统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及县委全会、纪委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担当实干为导向,以全面从严为标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强化政治责任,实施政治监督,纯正政治生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