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二七区委编办 召开节前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二七区委编办  时间:2023-04-20 14:3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清廉二七”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4月4日,二七区委编办召开“清明节”节前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该办主任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6起违规旅游典型问题案例,同时,结合我区《“六类”作风现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廉政工作进行再提醒,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放假期间是各种违法乱纪行为的高发时期,也是滋生“四风”问题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同时要做到移风易俗,弘扬和倡导勤俭节约、绿色文明的安全祭扫方式。二是要严守纪律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用好手中的权,尽好自身的责,守好自己的心,时刻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带头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严肃值班纪律,落实值班制度,值班期间不擅自离岗,如遇突发紧急情况,按应急处置流程逐级上报、规范运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