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金水区委编办开展以案明纪 “五一”节前廉政提醒
来源:金水区委编办  时间:2023-05-06 16:51  

“五一”劳动节临近,为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弘扬廉洁从政、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政治精神,4月26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谈话会,开展以案明纪、廉政提醒。

会上,金水区委编办主任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进行了廉政谈话;通报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典型案例;对廉洁机关示范点建设有关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节假日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考验期,也是作风纪律建设成效的检验期,今年金水区委编办作为廉洁机关建设示范点,更要牢牢绷紧廉洁自律弦:一是自觉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二是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严格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时时刻刻保持敬畏之心;三是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严防“四风”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严肃查处节假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四是假日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杜绝擅离职守情况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