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中原区委编办开展风清气正过“五一” 专题会议
来源:中原区委编办  时间:2023-05-06 16:52  

五一将至,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24日中原区委编办召开风清气正过“五一”专题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委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宣读五一期间值班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把稳作风建设的“方向盘”,带紧拒腐防变的“紧箍咒”,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要从上级纪委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此为警为镜为戒为鉴,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监督管理,保证队伍清廉、政治清明。该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自觉做到依规办事,干净做人,自觉维护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底线思维,节日期间严禁酗酒、杜绝违规宴请,自觉净化好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杜绝不良言论传播,始终守住做事、做人和交友底线,巩固和树立好机构编制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好节假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做好交接班,确保信息通畅,遇突发事件及时请示报告,严禁出现擅离职守、空岗漏岗离岗等现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