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上街区委编办召开专题纪律教育工作 动员会
来源:上街区委编办  时间:2023-06-01 16:58  

根据区纪委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专题纪律教育工作的要求,近日,上街区委编办召开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工作动员会,编办主任安青霞作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开展专题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抓手,将学习贯穿始终,各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坚持学用结合,强化理论武装;二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好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主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坚持管住与用活并重,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业务水平;三要切实以身作则,扎实开展活动。结合学习教育,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把工作标准高起来,责任担起来,聚焦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创新,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加强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