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登封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登封市委编办  时间:2021-06-24 00:00  

近日,登封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村官”的“小算盘”——郑州惠济区老鸦陈村原党总支书记赵建功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在工作中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担当落实,确保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办,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二是全面落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廉政教育,依法规范权力运行,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三是加大对党员的教育监督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干好编办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