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新密市、登封市、中原区等三个党委编办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  时间:2021-07-06 00:00  

7月1日上午,新密、登封市委编办,中原区委编办分别集中组织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从李克强总理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升国旗、唱国歌,一帧帧、一幕幕,无不激励着在座的每名党员。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以史为鉴,展望未来。百年大党初心不悔,百年大党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就把人民放在心中,为了人民不懈奋斗。如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已经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然开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

通过收听收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编办系统党员们备受鼓舞和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将个人的理想抱负同同国家命运相结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结合当前产业集聚区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前期调研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承传统、立足当前、砥砺奋进,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指导实际工作,努力促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编办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