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调研组赴荥阳市调研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7-06 00:00  

近日,为扎实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郑州市委编办事改办主任、三级调研员梅安国等一行3人,到荥阳市开展综合执法改革调研。 

调研活动分座谈和实地调研两个阶段进行。荥阳市委编办、市城管局、市农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京城办、豫龙镇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单位当前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情况的汇报,并赴豫龙镇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综合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运行现状。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荥阳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荥阳市将以此为契机,对照调研组指导意见,进一步统筹协调,完善措施,压实责任,确保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运行,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