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到二七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7-06 00:00  

七一前夕,市委编办市改办主任梅安国一行3人到二七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二七区委编办牵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教育局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区委编办主任董跃武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全区事业单位改革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从基本情况、队伍建设、运行机制、执法监管、权责一致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客观地向调研组反映了市场监管执法领域存在问题;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当前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就所面临的教师编制不足等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调研组在充分听取与会部门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针对存在的问题,从业务指导的角度进行了逐一分析并提出相应对策。

通过座谈,调研组对该区近年来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和事业单位改革成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事业单位改革中充分考量收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作为新一轮改革的工作预判和参考。最后,调研组强调,优化事业单位布局结构,大力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已经迫在眉睫,要充分借鉴本轮党政机构改革的宝贵经验,不断开拓事业单位改革新思路、新举措,为事业单位改革“起好步、开好头”奠定基础,确保事业单位改革平稳有序、落地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