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新密市委编办“三项举措”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7-23 00:00  

为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力度,夯实信息宣传工作基础,新密市委编办采取三项举措全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整体水平。

一、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信息宣传作为贯穿全年中心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受到办领导的高度重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成立了以主任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信息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每周召开总结会,对信息宣传工作做出周密部署,明确每人每年度基本信息发表任务数量,使每名同志从思想上重视信息采集和报送工作。

二、健全制度、精心组织。制定出台了《2021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对考核对象、宣传重点、基本任务、考核计分和奖励办法提出具体要求,实行稿件发表情况百分制考核管理,作为年终评优评先、年度绩效的重要依据,实现信息员的“要我写”向“我要写”转变,保证信息的连贯性。

三、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为扎实推动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到周周有任务,人人有责任,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该办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每周例会,各科长公开本周的信息投稿数和发表情况,每月例会通报总体发表情况,对于连续一个月信息宣传工作落后科室,由科室负责人在周例会上做检讨发言,使信息宣传工作变被动为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