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分局挂牌成立
来源:荥阳市委编办  时间:2023-01-19 10:03  

近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分局举行揭牌仪式,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富权、荥阳市政府副市长付赟为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分局揭牌。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分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市委编办传达了《郑州市医疗保障能力建设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明确“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分局”作为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的派出机构。

荥阳市副市长付赟对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分局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强调成立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分局,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是对深化全市机构改革、理顺医保管理体制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分局挂牌成立后,理顺了区县(市)医疗保障管理体制,进一步整合了医保资源,对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减轻医药费用负担、提高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