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上街分局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上街区委编办  时间:2023-01-19 10:04  

近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上街分局举行挂牌仪式。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刘坚强、上街区领导胡树杰、上街区委编办主任安青霞以及郑州市医疗保障局上街分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在仪式上,上街区领导胡树杰对郑州市医疗保障局上街分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拥护上级决策,服从改革大局,确保改革后续工作稳妥顺利实施;二是要在全新的起点上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打造上街区医保工作新局面;三是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任务、新使命,全面展现“医保铁军”形象,共同为上街区高质量发展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