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谱写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绚丽华章 ——惠济区委编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惠济区委编办  时间:2023-04-20 14: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迈步新的伟大征程,近日,惠济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孙楠同志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奋力谱写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绚丽华章”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孙楠同志结合二十大报告原文和该办实际工作,从理想信念、改革攻坚、自身建设三个方面由点及面,层层深入,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语言流畅,文辞详实,引发该办党员干部共鸣。课上强调,一要筑牢思想之基,把二十大精神融入血脉、注入灵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政治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二要高举改革之旗,勇闯高质量跨越式机构编制发展新路,认真做好机构改革准备工作,巩固深化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和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成果。三要聚焦自身建设,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优异答卷,加强机关管理和调查研究,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克难,担当有为。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的姿态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在时代的洪流中,奋力谱写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绚丽华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