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省委编办在荥阳市召开事业单位党组织领导职数核定专题研讨会
来源:荥阳市委编办  时间:2023-05-26 10:49  

5月5日,省委编办在荥阳市召开事业单位党组织领导职数核定专题研讨会。省委编办机构改革处杨红伟、叶长兵、徐运玺出席会议,郑州市委编办主任柴丹、荥阳市市委副书记曹可艳及郑州市、洛阳市、焦作市、荥阳市委编办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研讨会由省委编办机构改革处处长杨红伟主持。

研讨会上,杨红伟指出,开展事业单位党组织领导职数核定专题研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此次研讨会确定了主题与方向。与会的郑州市、洛阳市、焦作市、荥阳市等地市结合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实际,就事业单位党组织领导职数的核定工作及相关研究探索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在充分互动交流的基础上,杨红伟指出,各地市通过学习研究事业单位党组织领导职数管理的相关文件,探索推动了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展,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完善事业单位党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提供了有益借鉴。下一步,省委编办将继续对事业单位党组织领导职数核定工作进行研究和完善,形成专题成果,为事业单位党组织、工作机构设置以及领导职数核定等提供政策支持,全面加强事业单位党的建设工作。

图片4.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