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惠济区委编办开展“联合大讲堂”活动,学习宣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
来源:惠济区委编办  时间:2023-06-01 15:43  

为不断提高新时代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推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贯彻落实,近日,惠济区委编办与区委组织部共同开展了“联合大讲堂”活动,认真学习宣传机构编制相关政策法规。课上,区委编办业务骨干以《条例》为主线,结合中央、省、市相关政策文件和工作案例,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领导体制、决策程序、日常管理和监督问责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区委组织部和区委编办干部职工就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现场提问答疑、实例分析,解决了工作上遇到的疑点难点,强化了“编制就是法律”的意识,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