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新郑市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管理 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新郑市委编办  时间:2023-06-09 19:2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对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政策理论的理解和把握,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制化水平,6月6日上午,新郑市委编办邀请郑州市委编办督查处处长赵宏为新郑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的学员进行了机构编制管理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赵宏处长以《强化机构编制管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机构编制基本知识、党政机构改革和行政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改革和事业机构编制管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运用大量生动翔实的案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详细的解读。

专题讲座在新郑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学员之间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讲座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领导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