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铆足干劲开好局 踔厉奋发启新程 郑州市各区委编办召开“收心会”凝心聚力谋新篇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  时间:2024-03-07 09:46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尽快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金水、二七、惠济和上街等四个区委编办先后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金水区委编办  在该办节后收心会上重点对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做了简要回顾,并从高质量做好党政机构改革、高标准抓好信息宣传、高水平开展自身建设等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严肃纪律,以更实的作风、更严的高度和更高的效率,全身心的投入工作。要凝心聚力、明确目标,理清工作思路,钻研推进措施,推动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要聚焦重点、高效推进,把握工作重点、统筹兼顾、精准发力,稳步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持续为金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机构编制保障。

二七区委编办  以“收心、布局、起步”为重点,强调:一是要快收心。抓紧收心归位,及时从“假期模式”转变为“工作模式”,把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迅速投身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中。二是要布好局。要聚焦党政机构改革等改革任务,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谋划,统筹推进。三是要快起步。提振“敢为”的锐气、锤炼“能为”的本领、激发“想为”的动力,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快马加鞭,立即行动,不断促进全区机构编制工作向好发展。

惠济区委编办  该办在收心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集中宣誓。会议围绕“学讲话、鼓干劲,明法纪、知敬畏,抓业务、强素质,践承诺、勇担当”四个方面,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配置更加优化、体制机制更加完善、运行管理更加高效的要求,统筹推进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街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实干担当,持续奋斗,勇创佳绩。

上街区委编办  该办在收心会上通报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作风督查情况,并对节后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24年是机构改革“攻坚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紧扣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通过强化政策学习、全面摸清底子、做好调查研究、严明工作纪律等措施,在改革中主动作为,全面精准发力,高质量做好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稳步推进街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