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星期三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管城区委编办聚焦“三化” 着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来源:管城区委编办  时间:2024-03-29 18:54  

管城区委编办以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平台为依托,按照“总量控制、动态维护”的要求,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一是聚焦数据管理精细化。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平台,对人员和机构事项进行分类管理,及时核对维护人员调动事项信息以及机构、编制调整等信息,确保各项信息数据及时更新、精准到位。

二是聚焦数据维护规范化。依据相关文件对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中的信息进行数据动态维护,同时加强与组织、人社部门的沟通对接,严格业务办理审核流程,严格把牢用编审核关口。

三是聚焦数据分析科学化。在严控编制总量的基础上,通过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系统查询功能,全程把控年度增员减员数量、编制分布及用编和空编情况,分析全区整体编制现状,为科学有效配置资源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