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三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新郑市委编办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新郑市委编办  时间:2024-04-12 12:05  

近日,新郑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4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的信息宣传任务完成情况,研究了信息稿件传阅评稿改稿机制,对下一阶段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督促。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抓好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做好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半篇文章”、推动重点领域改革、提升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效益、严格落实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推动编制管理创新等重点工作,靠前谋划、细致调研、深入挖掘、认真提炼、大胆创新、及早成文、反复打磨,全面提升信息宣传质量。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办信息工作“一盘棋”的思想,打通信息屏障,畅通科室合作,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力。要深入挖掘机构编制工作的亮点,积极探索业务工作与信息工作的有机融合点,将信息宣传成果有效地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着力强化精品意识,做到精益求精、精耕细作、精雕细刻,在题材选定、形式创新上狠下功夫,精心呈现高质量信息宣传文稿,全力推进全办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