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荥阳市委编办召开检验检测机构改革人员划转工作座谈会
来源:荥阳市委编办  时间:2023-03-29 17:37  

3月24日下午,荥阳市委编办邀请市农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检验检测机构改革人员划转工作进行座谈,市农委分管主任、市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及业务科长应邀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县级检验检测机构整合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荥阳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构编制事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市委编办对事业单位改革基本情况及检验检测机构改革情况进行通报,详细说明了其历史沿革情况及机构职责整合领域、编制、人员目前现状,提出了目前检验检测机构改革在人员划转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检验检测机构中人员划转的基本原则进行明确。市农委对目前检测机构改革涉及本部门工作现状、人员结构、人员划转、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确保以工作顺利开展为优先点,积极配合,及时解决检验检测机构的人员划转问题。市检验检测中心提出了对检验检测划转人员的资质,结构等方面的需求,同时做好人员划转的待遇保障,以满足工作正常开展、改革有序推进。

最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建立工作联系,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人员名单,按程序公平公正的进行检验检测机构人员划转,早日完成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增强检验检测机构服务保障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