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荥阳市委编办召开交通运输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座谈会
来源:荥阳市委编办  时间:2023-04-20 15:06  

近日,荥阳市委编办邀请市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及业务科长参加交通运输系统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座谈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市委编办对现阶段全市事业单位改革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就目前交通运输系统事业单位改革在“三定”规定制定和人员划转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就目前本部门事业单位“三定”规定制定情况,事业单位运行现状和人员划转情况进行详细说明,表示要以本次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为契机,持续推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新发展,在改革过程中不等不靠,认真负责,稳妥解决事业单位改革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最后,双方就如何推进交通运输系统事业单位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各自关于“三定”规定制定和人员划转的意见。明确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在改革中出现的问题,早日完成交通运输系统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