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二七区委编办“三步骤”完成重塑性事业单位改革人员转隶工作
来源:二七区委编办  时间:2023-10-27 12:07  

二七区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深化重塑性事业单位改革的有关精神,结合二七区实际,上下协同、有机衔接、紧凑有序,稳步推进重塑性事业单位改革人员转隶工作,做好改革工作“后半篇”文章。

一是统筹领导,加强联动。结合二七区实际,为高效顺利完成涉改事业单位人员转隶工作,该办不断适应新形势,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并会同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等部门协调配合做好重塑性事业单位改革人员转隶工作。

二是提前部署,加强指导。通过提前梳理涉改部门的信息核对表、花名册等方式,对其机构编制、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并梳理成册提前对接涉改单位的人事部门,针对有可能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加强人员转隶工作指导,确保涉改人员平稳、有序、按期转隶到位。

三是统一安排,严审流程。机构编制人员转隶工作是确保重塑性事业单位改革圆满完成的重中之重,该办充分发挥监督检查的作用,严格按照流程审核涉及名称变更、新组建等部门的相关资料,组织人事部门办理后续人员转隶审核工作。同时,强化监督和执纪问责,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各部门确保人员转隶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