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上街区委编办开展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人员摸底调查
来源:上街区委编办  时间:2023-11-03 16:44  

为做好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半篇”文章,确保改革落地落实,上街区委编办在全区开展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人员摸底调查。

通过单位自查、集中核查的方式,准确掌握机关事业单位“三定”规定执行、领导配备、人员编制、岗位设置等方面情况。根据核查结果,及时更新完善《全区机构编制人员台账》《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台账》,做好机构编制动态管理,实行实名制系统台账和手工台账“双账”统一管理,确保实有在编人员与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信息一致。

通过此次调查,摸清了全区事业单位改革底数,为保障民生、教育、卫生、安全、经济发展等重点领域用编需求、盘活用好编制资源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为上街区高质量发展做好机构编制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