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编办立足本职加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伍建设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6-12-08 00:00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体系,强化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近日,郑州市编办根据国家卫生局、省卫生局有关文件要求,对我市现有卫生计生行政执法资源进行了梳理整合,进一步加强了卫生计生综合执法队伍的建设。

一是深入实地、调研摸底。郑州市编办从机构设立、职责职能、人员编制和队伍现状四方面着手,对原有卫生计生综合执法队伍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安排专人进行实地调研。

二是把握原则、整合资源。市编办根据前期调研情况,结合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按照精简、效能、统一的原则,建立了名称规范、职权法定、权责统一的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在原郑州市卫生监督局的基础上设立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根据机构改革及调整后的卫生计生执法机构实际运行情况,进一步明确和加强了卫生计生行政监督执法工作的主要职责。从机构设置上为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提供有力支持,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