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缅怀英雄先烈 倡树文明新风——市委编办深入开展“文明的节日”主题活动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4-11 16:35  

“四序无如春最好,一春最好是清明”。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市委编办深入开展“文明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传统节日涵育功能,着力培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文明树新风理念,进一步提升爱国主义意识;活动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线下活动由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同志们集中学习《深化移风易俗,培树文明新风倡议书》,并在倡议书上签名,作出承诺。号召大家在清明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文明祭扫等有关规定。

线上活动中,全体同志依托“河南干部网络学院”,观看了《牢记英雄事迹 传承伟大精神》课程,并观看了《平安清明文明祭祀》小视频。通过线上活动,全体同志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意识进一步强化,文明过节意识更加笃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要在移风易俗中当先锋、作表率,自觉践行文明新风尚,为共建文明城市,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