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4-15 16:40  

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2022年58号通告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市委编办立即启动“双报到”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防疫战线的前线堡垒作用,4月7日,市委编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协助一马路和伊河路两个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上午9点,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启动,党员志愿者引导受检居民提前备好二维码并有序排队,对受检居民进行信息采集登记,促进核酸检测工作保质提速,避免出现人员拥挤,现场秩序混乱等情况。在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和社区居民的积极配合下,整个现场秩序井然,流程顺畅高效,圆满完成了当日核酸检测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