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委编办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4-26 17:08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郑州市委编办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统筹以案促改与国家安全主题活动,采取线上宣讲与线下普法相结合,组织全办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在绿城广场,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防范重大风险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同时还与群众“零距离”沟通,面对面互动,为群众解答法律疑难问题,宣传机构编制工作在推进安全法制建设、加强安全维护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驻南岭新村工作专班、驻皋寨村工作队结合实际,采取发放图册、悬挂条幅、现场签名等方式,在群众中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政策法规。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教育活动,全办上下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树牢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