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金水区委编办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  时间:2022-04-26 17:17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金水区委编办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提高思想认识。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列入党员干部学法内容,纳入金水区委编办中心组学习计划,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等,提升党员干部安全意识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二是丰富活动载体,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党建阵地墙,宣传展示栏、展板条幅以及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和形式,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倡议党员干部参加有奖知识竞答、转发微信朋友圈,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加强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倡导党员干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个人手机安全;开展微信互联网邮箱、机房、电脑、用水用电及各种管线风险大排查,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排除,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加深了对国家安全范围和内涵的理解认识,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