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工会举办“增强体质 共抗疫情”健身操比赛活动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6-10 17:29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在春粒渐满、夏果新熟,草木欣欣、禾黍离离的季节,市委编办工会委员会组织举办了“增强体质 共抗疫情”健身操比赛,旨在引导同志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不断提高“抗疫”能力。

比赛中,各代表队轮番上场,进行了精彩角逐,动感的节奏和整齐的动作有机融合,充分展现了编办集体意气风发、精神振奋、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活动,达到了强身健体,舒缓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近年来,市委编办工会坚持把“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作为固本强基的重要内容,全面加强设施配备,广泛开展体育活动,倾力打造“职工之家”,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工会将通过党工共建,实现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共促共进,为市委编办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