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世界献血日 加入我们 拯救生命!”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6-14 17:34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助力郑州文明城市建设,展现机构编制部门正能量,6月14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了以“世界献血日 加入我们 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1.png

活动前,市委编办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宣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普及无偿献血的科学知识,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体检征询、填表登记、血液初筛、现场献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随着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流入各储血袋,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助力生命、回馈社会的坚定决心。在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热血青年”,也有多年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达人”,他们为保障全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贡献了编办力量。

2.png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是奉献爱心的具体表现,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也是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机构编制部门的党员干部,更需要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冲锋在前,带头奉献,通过自己的小小善举,带动更多的人传递温暖,奉献爱心。

3.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