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驻南岭新村工作专班扎实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6-23 17: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委《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方案》和市委编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市委编办驻南岭新村工作专班于民法典颁布两周年之际,在南岭开展“民法典进农村”系列宣传活动,向过往游客、群众、务工人员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亮点内容。通过广泛宣传民法典知识,增强村民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中,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工作专班入驻南岭新村以来,在按照要求做好精品村建设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国家安全日、爱国卫生月等宣传活动,大力普及科学、文化、法律等知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村民积极学习当前热点知识,提升综合素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助力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