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真心为民办实事 精准帮扶见成效——巩义市委编办帮扶工作受到好评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6-23 17:38  

“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近日,巩义市小关镇南岭新村脱贫户沈玉荣专程为帮扶责任人送来锦旗,对长久以来的帮扶工作表示真诚感谢。“党的政策好,通过你们的帮扶我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巩义市小关镇南岭新村脱贫户沈玉荣表示,在巩义市委编办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户容户貌焕然一新,教育服务充分保障,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就业增收持续稳定。市委编办工作人员始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真心帮扶,心系群众,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精准发力奉献真情。

锦旗虽轻,情谊却浓。下一步,巩义市委编办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积极主动作为,拼搏进取争优,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一是紧密结合当下乡镇体制改革等部署安排,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能作用,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基层基础保障;二是扎实推进职能优化、资源保障和人才振兴等相关工作,有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在实践中落地见效;三是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开展党建共建、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聚焦聚力“两不愁三保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定期进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政策宣传落实、档案更新完善等工作,全力提升帮扶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机构编制部门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