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中牟县委编办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7-06 17:39  

为迎接“6·14”世界献血者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中牟县委编办主任贺学勤带队,组织该办干部职工到世纪广场献血点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该办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献血现场,6名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次进行测温、查码、填表、录入信息、化验等步骤,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献血车上,志愿者们伸出胳膊、撸起袖子,让滴滴热血汇聚成一袋袋的“生命希望”,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传递爱心与力量。

此次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6名志愿者共计献血2400毫升,充分展示了机构编制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己的好事,作为党员和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应该带头参加义务献血,弘扬社会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增添一份爱心、一份支持。

20220706180008_3320.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