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调研组到平安建设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8-31 17:45  

根据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联系点综治工作水平,8月19日,郑州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石国安带队赴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新郑市郭店镇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郭店镇关于综治和平安建设、“三零创建”、信访稳定、“六防六促”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联系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前时村、瑞腾塑胶集团、平安建设办公室,详细了解了综治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在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中,石国安同志强调,一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矛盾纠纷化解排查,提高预防处置能力,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二是要坚持关口前移,建制度、强排查、细台账,大力开展走访、排查和化解工作,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检查,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