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中原区委编办积极开展“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9-15 17:52  

为践行社会责任,传承公益文化,9月5日,中原区委编办积极响应区慈善总会的倡议,组织开展“99公益日”暨“郑州慈善日”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该办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踊跃参与,以公益之心传播公益之举,担当社会之责。捐款活动气氛热烈,一份份爱心源源不断地向平台汇聚,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送上温暖和希望。本次公益捐款活动的开展,有力彰显了该办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在该办上下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弘扬了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慈善精神。该办领导表示,今后将把公益事业长期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社会公益事业长足发展,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