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二七区委编办积极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9-15 17:52  

今年的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也是“99公益日”活动的第七年。二七区委编办为响应国家慈善公益活动号召,进一步助力“温暖二七”建设,通过前期动员、机关募捐、线下宣传等举措,共筹集善款三万余元,致力为全区慈善项目添薪续力。

一是召开“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9月2日上午,该办召开全体会,总结上一年度“99公益日”活动成效,对今年活动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该办主任强调,要进一步拓宽募捐渠道,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前提下,多渠道募集资金,利用互联网能充分调动社会资源的优势,吸引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群体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助力。

二是开展机关募捐。9月5日上午,该办开展“奉献爱心,传递爱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机关内部募捐活动。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纷纷带头参与,自主自愿、积极踊跃地捐出善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汇集爱心、凝聚善心”的真正内涵,切实感受乐于奉献、助人为乐的幸福感。

三是广泛开展线下宣传。9月7日至9月9日期间,该办党支部成员主动担任志愿者,走上街头、社区、商场、医院和地铁公交站点等公共场所,讲解慈善活动内容,发放宣传页,引导发动过往群众扫描二维码,献出一份爱心。同时,发动辖区企业积极参与“99公益日”网络捐赠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的积极性,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