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争做网络文明使者,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惠济区委编办赴郑州市网络安全科技馆实地参观学习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9-23 17:55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争做“四有”中国好网民。近期,惠济区委编办积极参加区委网信办组织的赴郑州市网络安全科技馆参观学习。

郑州市网络安全科技馆坐落在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健湖畔,馆内共设置个人安全、政企安全、社会安全、综合竞技四个主展区。在活动现场,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四个主展区的详细介绍,并亲身体验高新科技给我们带来的变化,在场人员对高新科技和网络安全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人员充分理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深刻内涵,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做到规范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争做网络文明使者,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