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新郑市委编办举办“礼赞二十大 欢乐闹元宵”花灯DIY亲子活动
来源:新郑市委编办  时间:2023-02-10 15:47  

春来人间暖,节来万家圆。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新郑市委编办于2月2日组织开展了“礼赞二十大  欢乐闹元宵”花灯DIY亲子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孩子欢聚一堂,通过讲习俗、制花灯等方式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和传统节日文化魅力,同时丰富同志们的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机关建设。

活动现场,首先组织大家一起观看元宵节来历和习俗的视频讲解,并简单介绍花灯制作过程,随后,为大家分发花灯材料,孩子们和家长一起按照步骤耐心细致的拼接,通过近半个小时的通力合作,一个个精美的小灯笼展现在眼前,孩子们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灯既开心又自豪,整个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本心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强化使命担当,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推动编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