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惠济区委编办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惠济区委编办  时间:2023-02-10 15:48  

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经编办党支部研究并报区总工会批准。近期,惠济区委编办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工会会员14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加强政治引领、开展日常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随后,按照大会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主任孙楠同志代表党支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干部职工为中心,丰富工会活动,加强人文关怀,切实维护广大干部职工权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二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务实的工会工作队伍,强化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大胆履职、积极作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