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春意盎然 悦享“莓”好时光 ----登封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采摘活动
来源:登封市委编办  时间:2023-03-17 11:1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的文体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精神文明建设,近日,登封市委编办精心组织女党员干部开展采摘活动喜迎“三八”。

正值三月好春光,乡间大棚暖意浓。一个个西红柿、草莓“如约成熟”,正是采摘的好时机。簇簇绿叶衬托着个个饱满的“小柿子”,伴随着党员干部的欢声笑语,大家一边采摘一边互相交流,欢乐之声充满了整个果园。经过一下午的采摘,党员干部不仅硕果累累、收获颇丰,还体验了采摘、品尝鲜果的乐趣。

本次活动搭建了女党员干部深入交流、零距离沟通的平台,让女党员干部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从繁忙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得到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合作互助、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