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爱心义诊进乡村 服务群众送温暖 管城回族区委编办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来源:管城区委编办  时间:2023-03-23 14:57  

近日,管城回族区委编办联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南曹街道苏庄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一大早,义诊现场就挤满了闻讯赶来的村民。区委编办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组织群众排队,发放就诊号码,现场人头攒动,火热而有序。来自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骨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免费进行心电图、彩超检查,查看病情,普及医学知识,提出治疗建议和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有的老人腿脚不便,有的带着年幼的孩子,有的不清楚就诊流程,区委编办的志愿者们主动上前,搀扶询问,引导就诊。街道工作人员还为就诊村民准备了围裙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品。此次义诊活动,不仅送来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更是对村民们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专家门诊,享受免费医疗服务,党和国家的政策很好,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提高。下一步,管城区委编办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切实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彰显文明单位担当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