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中牟县委编办 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来源:中牟县委编办  时间:2023-05-26 1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促进志愿者之间的学习交流,中牟县委编办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图片5.png

 

近日,该办积极响应文明办号召,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培训活动。线下,组织两名志愿者参加全县集中培训。线上,组织全办志愿者通过网络视频同步观看课程。课程以“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发与计划、如何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服务组织创新、以志愿服务促进乡村振兴”4个方面为主题,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和专业化系统化的指导推介,使参会人员对志愿服务组织的主体地位、生成机制、培育策略以及如何建立卓越的志愿服务组织有了清晰的认知和把握,为日后开展科学化的志愿服务项目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