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荥阳市委编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 全城清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荥阳市委编办  时间:2023-06-21 17:02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6月19日下午,荥阳市委编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全城清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荥阳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对分包楼院和路段垃圾点、堆放杂物处、垃圾分类站进行"大清整、大清洗、大扫除",有的清扫小区道路,有的拾捡绿化带中的垃圾、烟头,有的对小区墙面上的“牛皮癣”进行细致处理。

通过开展“全城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分包楼院和沿街道路被清扫的干干净净,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使节日的荥阳更加文明整洁美丽。这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编办干部职工踏实肯干,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传统节日、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