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组织参加“健康郑州·文明与共”市直机关健步跑活动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3-11-03 16:22  

为丰富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精神,10月28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健康郑州·文明与共”市直机关健步跑活动。

随着开幕式后的发令枪响,我办参赛选手们分为三支小队兴致昂扬地随着浩浩荡荡的参赛队伍从起点出发。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时而快速奔跑,时而疾步前行,大家相互鼓励、加油,奋力奔向终点。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办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丰富机关文体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奋斗热情、深化机关建设

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倡导健康生活和全民健身理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7.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